中铁十三局

天津市滨海新区常务副区长贾堤到中国铁建大桥局机关指导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

字号+作者: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 来源: 2020-02-28 0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7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到中铁十三局机关指导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中铁十三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措施工作领导小组('...

2月27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到中铁十三局机关指导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中铁十三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措施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庚许,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国强陪同检查。

张树海代表中铁十三局对贾堤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三局防疫及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张树海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十三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天津市政府等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周密部署、严密防控、有序复工。截至目前,中铁十三局无确诊、疑似病例,解除医学隔离观察1例。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已按所在地政府要求分批复工复产,力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年度指标实现。中铁十三局在做好自身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将全力支持滨海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央企力量。

贾堤首先对中铁十三局给予滨海新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铁十三局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贾堤分析了滨海新区当前防疫及复工复产形势,介绍了滨海新区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为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优惠政策,询问了中铁十三局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面临的困难。他表示,滨海新区将为企业下一步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做好服务,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汇报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