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国铁建大桥局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9 16: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上午,中铁十三局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

3月3日上午,中铁十三局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各级组织和广大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尽快回归正轨,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中铁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十三局副总经理王保国主持会议并传达副总经理韩再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伟俊,副总经理李国强,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庚许,副总经理徐青旺出席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铁十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通过捐赠医疗防护物资等方式支持地方政府和医疗机构抗击疫情,累计投入资金70余万元,充分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与此同时,所属各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做了大量工作,集团内部也保持了疫情“零”感染。截至目前,全集团在建项目复工率近50%。

张树海就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党中央所指就是我们的目标所向,防疫和复工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同时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斗的艰巨性、非短期性,拿出务实有效的对策,把各项工作抓得更严、更紧、更细、更有成效,同时审时度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生产经营工作,做到两兼顾两促进,努力化危为机。二是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细化防控举措,狠抓防疫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要统筹有序,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加大市场经营力度。三是研判形势、把握重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加强形势研判,做好应对困难问题的充分准备;坚持底线思维,努力把疫情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密切关注新的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优势。四是加强领导、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政治保障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领导,保持务实严谨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注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考察干部,抓好典型宣传。

会议还通报了所属各区域指和子分公司复工率排名情况。

中铁十三局有关部门领导、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域指挥部、子分公司、直管项目部负责人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