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纪尊众到珠机城际二期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9 16: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中铁十三局总经理纪尊众到中铁十三局四公司广东珠机城际二期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各施工区域复工情况,并召开座谈'...

3月3日,中铁十三局总经理纪尊众到中铁十三局四公司广东珠机城际二期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各施工区域复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项目防疫工作和下一步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中铁十三局副总经理周明星参加检查。

在金海特大桥施工现场,纪尊众详细查看了项目海上施工情况和防疫工作情况,不时询问工程进展及施工工艺,了解项目复工复产中还有哪些困难。他要求,项目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后生产和人员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纪尊众听取了项目部工作汇报,询问了项目成本管理、施工组织、队伍管理等方面情况,并指出,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抓好施工生产,同时做好成本管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铁十三局管理理念和思路,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完成复工复产既定目标。

纪尊众强调,要坚守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两大红线、底线,全力实现防疫和复工的双胜利;要对项目成本进行全面核算、系统梳理,优化后续施工方案,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分包设计、谈价;要及时了解新的政策要求,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解决地材、征拆等问题;要把桩基施工作为创效点;要强化管理,形成流水作业,提升效率;要把施工组织和成本挂钩;要做到工作面明确、责任明确,对执行不力的严肃追责;要保证工期可控,设置考核时间,确保复工复产高效推进,工期整体可控。

周明星在座谈时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现场的工效和成本管理,保证成本可控,提高工作效率。

中铁十三局华南区域指挥部、中铁十三局四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铁十三局四公司珠机城际二期项目工程位于珠海市金湾区,其中金海特大桥为国内首座公铁同层合建跨海大桥。目前,项目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预计3月底实现全面复工。

纪尊众一行现场检查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