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国铁建大桥局成立设计研究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9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6日,和中铁津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技术服务类机构资源,成立设计研究院。这是中铁十三局整合优势资源,实现技术服务类业务板块从“分散求生存”向“集中'...

3月6日,和中铁津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技术服务类机构资源,成立设计研究院。这是中铁十三局整合优势资源,实现技术服务类业务板块从“分散求生存”向“集中求发展”转变,打造桥梁核心竞争力,助推桥梁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

中铁十三局总经理纪尊众以视频连线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宋伟俊出席并主持会议。

整合成立后的设计研究院业务范围涵盖科研、勘察、设计、检测、咨询等,对内履行中铁十三局技术中心和测试中心职能,并作为党委顺应企业内外部环境和发展需要,发挥“会聚效应”和团队优势,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策,必将进一步提高中铁十三局的技术和科研实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纪尊众强调,设计研究院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规矩、讲责任、讲团结、讲纪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铁十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研判企业发展大势、确立公司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上来。

就设计研究院未来的发展,纪尊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二要加强设计研究院业务建设,尽快搭建起组织架构,快速形成新的运转体系,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任务指标。同时,要加强内部市场开发服务,大力开拓外部市场,提高设计服务质量,紧跟国家产业发展变化。三要强化技术创新,以适应中铁十三局专业化发展、适应规模化发展、适应高质量发展、适应融合新技术应用、适应新业态发展为导向,在核心能力、生产经营和经营规模上上台阶,形成“1+1>2”的工作局面。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培育专业全面的人才队伍三个方面,为改革发展奠定坚强的人才基础。五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在传承铁道兵精神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培育出符合时代、具有设计研究院特色的企业文化,开创设计研究院工作新局面。

设计研究院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及所属各事业所副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在线参加视频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