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南疆线铁路突遇洪水袭击,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阿喀项目连夜抢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06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 9月2日下午18时30分,南疆线阿克苏至喀什段突遇沙尘暴侵袭,随后突降暴雨,19时57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阿喀项目接到南疆线铁路阿克苏工务段'...

本站消息 9月2日下午18时30分,南疆线阿克苏至喀什段突遇沙尘暴侵袭,随后突降暴雨,19时57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阿喀项目接到南疆线铁路阿克苏工务段电话救援,该段管辖内1035+850处、1058+700处、科那车站站内等多处涵洞、桥梁、路基遭到山洪袭击,已造成既有线多处中断,阿克苏至喀什段的旅客列车全部停运,灾情严重,情况紧急,阿克苏工务段请求阿喀项目部火速救援抢险。

险情就是命令!救援刻不容缓!接到阿克苏工务段的救援电话后,中铁十五局六公司与中铁十五局电气化公司立即启动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由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阿喀项目副经理韩庆峰、中铁十五局电务公司常务副经理姚青龙带队,从各站、各施工班组抽调60余名抢险队员、就近调集挖掘机2台、装载机6台、平板车2辆、大巴车1辆、皮卡车2辆,火速奔赴受灾现场,在阿克苏工务段的统一指挥下,展开抢险救援工作。截止9月3日8时20分,历经13个小时的冒雨连续奋战,南疆线铁路阿克苏至喀什段顺利抢通并恢复运营。

在此次抢险救援中,十五局阿喀项目行动迅速、组织得力、严从指挥、抢险效果显著,彰显了企业在灾难面前应有的担当与风范,赢得了阿克苏工务段领导的高度肯定及赞扬。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阿喀项目部 韩聪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