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重庆轨道项目荣获上半年信用评价A级单位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07 2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信用评价结果揭晓: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重庆轨道环线二期土建八标项目在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信用评价结果揭晓: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重庆轨道环线二期土建八标项目在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信用评价中代表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参与评价,荣获A级单位。

在此次信用评价考核中,共有84家施工企业参评,获得A级的12家、B级的66家、C级的4家、D级的2家,公司重庆轨道环线二期土建八标项目以90.56分的成绩进入A级,在84家施工企业中获得第七名,也是重庆轨道环线二期参建单位中唯一获得A级的单位,获得了在参与投资公司建设项目系统内部招标时,评标加分的奖励。

此次中铁建投资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采取施工现场检查、内业资料核实等方式,对各参建施工单位进行考核评价。考核内容包括各参建施工企业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人员履约、方案控制、进度管理、分包管理、资金管理、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社会稳定、廉政纪律、资料管理等方面。

重庆轨道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始终铭记“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立足于施工现场,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的要求进行施工,狠抓“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在企业文化宣传、安全文明施工等多方面获得了上级单位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荣获中铁建投资公司2017年上半年A级单位的荣誉,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全体职工的精神,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形象和综合影响力,项目全体职工表示必将再接再厉,用坚韧的毅力攀登下一座高峰,为企业争光添彩。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重庆轨道项目 代疆 赵倩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