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宝汉5标荣获陕西省信誉评价中喜获AA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08 1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在陕西省2016年度信誉评价中喜获AA。宝汉高速公路坪坎至汉中(石门)段PH-5合同段是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在陕西省的唯一'...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在陕西省2016年度信誉评价中喜获AA。宝汉高速公路坪坎至汉中(石门)段PH-5合同段是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在陕西省的唯一在建项目。

宝汉5标项目全长6.752公里,合同造价65765万元,合同工期2014年7月30日至2016年9月30日,因受天然气改迁影响,工期延后。该项目共有互通式立交一处,隧道4座,大桥5座,路基填方33.3万m3,路基挖方100.4万m3,主线盖板涵洞15道。

项目进场之初,公司总经济师兼项目经理王志超就以“高标准、严要求,干一项工程,建一座精品,创一方信誉,占一片市场”作为项目核心经营理念。以安全质量为基础,以生产经营为目标,信守承诺树品牌,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严格执行到位,获得了业主满意和一致认可。项目通过劳动竞赛等方式促进施工生产工作,在业主的各项考核中始终名列前茅,累计获得业主奖励1089万元:宝汉公司梁场标准化及桥面铺装、小型预制构件现场观摩会相继在该标段召开;宝汉5标施工的石窑坝隧道成为全线第一家单洞贯通的中长隧道,并成为全线第一家完成箱梁预制施工的标段;2016年底除受天然气管道影响的江西营2#特大桥外,宝汉5标项目顺利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单幅贯通目标。该项目也分别获得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文明单位,汉坪管理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留坝县人民政府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本次陕西省2016年度信誉评价中,全省共98个合同段, 82家施工企业参与评价。其中,路基桥隧等主体工程施工企业38家,等级评定为AA级8家,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榜上有名。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宝汉5标 徐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