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310国道华渭项目:修筑致富路 锦旗表感谢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08 1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感谢你们修了水泥路,我们以后出门再也不用在泥里走水里蹚了。”9月6日上午,在华阴市罗敷镇待仙村村长汪欢水的带领下,村民王岗、王振等几名群众'...

本站消息“感谢你们修了水泥路,我们以后出门再也不用在泥里走水里蹚了。”9月6日上午,在华阴市罗敷镇待仙村村长汪欢水的带领下,村民王岗、王振等几名群众代表将一面写有“铁建大爱 修路为民”的锦旗送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310国道华渭项目党支部书记阮加稳的手中,对项目的义举表示感谢。

该项目在施工建设的同时,不忘加强企地共建,造福一方百姓。待仙村位于华阴市罗敷镇的东北端,是一个相对偏僻的边缘村。常年来,受雨水的浸泡和车辆碾压的影响,出村的道路年久失修损毁严重,道路坑洼不平,每次雨后,道路总是变得坑坑洼洼泥泞不堪,给村民出行带来了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项目部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抽调资金和设备,帮助当地村民重新修复破损的道路,解决了该村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日前,这条连接村庄和通村主干道的村道已经完全修复好,结束了该村村民长期以来“晴天尘土飞,雨天路泥泞”的历史。

“一直盼着修路,现在终于实现了,路通了村子才能更好的发展,村民才能早日脱贫致富。”待仙村村民王成礼高兴地说,路修好后,村民不仅出行更安全,也为今后农产品外销提供了条件。

项目自上场以来,高度重视路地关系和谐,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先后组织志愿者为当地村民讲解安全知识、开展义务清扫村道、为村民修复道路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一公司310国道华渭项目部 郝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