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5次中心组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08 2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7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委组织在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

本站消息9月7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委组织在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公司党委书记高晨辉主持会议。

在学习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高晨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在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纪要。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善友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余谓之署名文章《理论工作贵在“解渴”》。随后,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李占伟结合再次学习中铁十五局领导人员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对股份公司、中铁十五局、公司下发的领导班子成员差旅费管理办法、财务报销和税务开票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书记在学习时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一直保持高压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虽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但我们绝不能沾沾自喜、盲目乐观。必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我们必须对此有充分的认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在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保持高度清醒,结合贯总公司第三次(彻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中铁十五局年中工作会、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和中铁十五局党委巡视组对我公司反馈的巡视情况,抓好问题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为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艰苦奋斗,使公司早日走出困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会议指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度和政治鉴别力,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规定办事。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委宣传部 张瑜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