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国铁建·东来尚城(周口)项目三期盛大开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11 15: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9日,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东来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开发的中国铁建·东来尚城(周口)项目三期盛大开盘。推出的三期11#-14#楼333套房源当天去化'...

本站消息9月9日,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东来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开发的中国铁建·东来尚城(周口)项目三期盛大开盘。推出的三期11#-14#楼333套房源当天去化率82%,成交额1.4亿元。

中国铁建·东来尚城(周口)项目位于周口市南行政区核心地段,坐拥占地千亩的市政双广场生态资源,秉承“建筑影响中国,传承造就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精品”的理念,以围合式的造园理念,通过典雅的布局,完美的将17栋ARTDECO风格的建筑与景观融合。项目先后荣获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河南省最美50楼盘、爱心地产、市优质结构和优秀物业管理小区等殊荣,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本次推出的三期(忻悦)产品为项目的11#-14#楼,由85㎡两房和105-135㎡的三房为主,合理的户型布局,能够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开盘当日现场宾客如云,座无虚席,高涨的人气彰显了客户对中国铁建·东来尚城品牌的高度认可!

上午9时整,三期开盘选房正式开始。为确保业主公平、公正的选房,本次开盘采取摇号选房的方式进行,选房场面异常火爆。外场客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等候区焦急等待,拿着户型图与家人热烈讨论;置业顾问穿梭在人群中,及时为客户更新房源信息,解答客户各种疑问;签约区内已选购房的客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各项手续。随着内场喊控人员捷报频传,销控板迅速飘红,至上午10时许,开盘仅1小时已销售房源近百套,平均不到1分钟就销售一套房。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东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刚贺成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