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委第四巡视组到中铁十五局五公司进行巡视反馈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11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8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中铁十五局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中铁十五局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张仁群、副组长王正'...

本站消息9月8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中铁十五局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中铁十五局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张仁群、副组长王正军到会反馈巡视情况。中铁十五局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所属各单位党政主管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铁十五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文兵主持。

会上,中铁十五局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张仁群宣读了中铁十五局党委《关于巡视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情况的反馈意见》,从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选人用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企业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副组长王正军就政治站位、巡视整改、从严治党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4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委书记高晨辉代表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委和班子全体成员作了表态讲话。一是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执行。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党委将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纪委牵头,尽快出台整改方案;迅速行动,全面展开整改工作;盯紧进程,随时过问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认真督办,确保按期扎实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切实突出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效能的重要手段来运用。以巡视整改问题为对照,举一反三,延伸自查,全面检查企业管理中的各种问题,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堵塞漏洞。三是切实强化责任追究,把巡视整改作为从严治党的有力法器来祭出。对认识不足、行动迟滞、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在全公司通报批评;对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的,对该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四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巡视整改作为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好契机来利用。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协同联动,从自身改起,不回避、不推脱,一级带着一级改,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文兵就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强调两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积极整改。将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正确认识,直面问题,严肃对待,主动作为。二是纠偏导正,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对照检查,对症下药,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和移交线索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处处见成效。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常晓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