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主任赵卫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引洮二期4标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12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6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主任赵卫一行6人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引洮二期4标项目现场指导工作,甘肃水投公司总经理霍子俊等陪同。赵卫一'...

9月6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主任赵卫一行6人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引洮二期4标项目现场指导工作,甘肃水投公司总经理霍子俊等陪同。

赵卫一行在听取了甘肃水投公司和引洮二期4标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甘肃引洮供水工程的总体概况以及目前施工完成情况的介绍后,参观了引洮二期4标项目承建的16号引水隧洞和拌合站,了解引水隧洞从开工至今的施工历程,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表达对项目员工的关怀。

赵卫指出,引洮二期4标承建的引水工程处于全国严重干旱缺水的地区,此处自然条件差,生态环境脆弱,给施工增加了难度。但是中铁十五局发挥了央企优势,彰显了央企风范,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施工业务水平,使工程施工取得了重要成果。

甘肃省引洮供水工程是从洮河引水,对改善甘肃省中部地区缺水局面、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他强调,引洮二期4标项目要保持已形成的引水工程建设的良好势头,咬紧牙关、一鼓作气,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建设好每一个引水隧洞,毫不松懈打好引水工程建设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并叮嘱大家施工一定要注意安全。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引洮二期4标项目部 刘琴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