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召开企业领导人员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12 13: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在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企业领导人员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机关50余人参加'...

9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在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企业领导人员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机关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纪委书记曹卫国宣读了公司印发的《关于企业领导人员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方案中组织领导机构、治理范围与方式、治理内容与重点、治理阶段及内容、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学习,重点就治理企业领导人员存在的九条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此次对专项治理工作目的是切实整改国家审计以及股份公司、中铁十五局巡视巡察发现的深层次问题,堵塞管理漏洞,强化风险防控,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中铁十五局党委要求,狠抓落实;各级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清醒认识“有人监督是大幸,没有人监督是大不幸”,“严管等于厚爱”的深刻内涵,主动接受监督,带头支持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下半年中铁十五局巡视工作将覆盖到中铁十五局六公司,要沉下心、扑下身子,做好前期内部审查整改闭合工作,以良好状态迎接中铁十五局巡视。

根据中铁十五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党委、纪委于9月5日制定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9月7日,向全体人员发起动员,要求统一思想、把握政策、总结提高,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排进日程,做好各项工作。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六公司 李红 蔡艳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