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格库铁路(青海段)六标在青藏铁路公司9月铁路建设项目平推检查中受好评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12 14: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0日,青藏铁路公司建管部副部长周程明一行对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格库铁路(青海段)六标进行9月铁路建设项目平推检查,格库铁路(青海段)工程指挥部副'...

本站消息9月10日,青藏铁路公司建管部副部长周程明一行对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格库铁路(青海段)六标进行9月铁路建设项目平推检查,格库铁路(青海段)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兼总工程师段远钊、安质部部长沈程、计合部部长张兆坤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六标所属管段路基、涵洞、导流堤、防风沙试验段等,现场针对防风沙与环水保原材形式同当地环水保的具体影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在指挥部会议室查看了内业资料,检查组分别从安全大检查、在建项目质量专项检查活动开展情况;铁路建设项目违规招投标、转包、违法分包和“黑中介”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其中包括问题的整改和责任追究情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建设项目环保工作;建设维稳和反恐安保工作;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其中包括隐蔽工程视频资料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查阅,查阅过后对各项活动的开展实施、专项方案的落实、问题库的形成、整治管理的闭合等一系列环节的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称赞环水保制度齐全,其中环水保因素评价制度的判定堪为亮点之作。

在最后的总结会上,周部长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两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进一步开展铁总安全大检查活动,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对分工体系建设中的排查、整治和考核进一步细化;二是再次对铁路建设项目违规招投标、转包、违法分包和“黑中介”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再次排查整改,防止“低中高结”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做到工程环境绿色健康,保持良性发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各项活动的开展落实,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突破标准化壁垒,做到内外业双管齐下,形成新的品质力量,为后期附属工程的“精细美”争创全线第一。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格库铁路青海段工程指挥部 聂伟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