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党委书记为公司管理人员上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2 08: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以《守初心,担使命,倾力凝聚打造品质运营的团队力量》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铁十五局2019'...

本站消息8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以《守初心,担使命,倾力凝聚打造品质运营的团队力量》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铁十五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精神和企业改革发展现状,就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内容为公司2019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许献德首先用“三个现实需要”阐述了“为什么学“的意义。干部管理团队深化学习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抓学习,首先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干部管理团队深化学习是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准备的现实需要。从运营公司的起源说起,到我们要打造“百年老店”的决心,提醒大家要不忘来路,不忘初心;干部管理团队深化学习是提升干部管理团队破解发展难题,打造品质运营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直面企业目前面临的瓶颈困难,需要找差距补短板。

“学什么”?许书记指出,我们现阶段学习的重点就是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等关键内容,认真学贯上级重要精神和安排部署,尤其是吃透中铁十五局2019年年中会议精神,对两位主管领导工作报告里论及的“十大关系”、“三个坚定不移”等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尽快理清思路,及时辩证施治。

如何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执行力?许书记强调了“四个高”,即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高格局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高效率服务民生福祉。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潜心修练、交流互助等方式来取长补短,解决好能力恐慌、本领恐慌的问题。要通过站对位,干好活,赚到钱,实现“强企富工”这一发展目标。

当天下午,还特邀了中共洛阳市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时丽茹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给学员们进一步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讲深讲透。

一天两堂党课,为运营公司党委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吹响号角。

(党委工作部 刘玉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