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闭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6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3日,公司2019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洛圆满闭幕,公司领导、部分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及公司机关共计52人参加了结业仪式。在历时4天的培训期间采取专题讲座和'...

8月23日,公司2019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洛圆满闭幕,公司领导、部分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及公司机关共计52人参加了结业仪式。

在历时4天的培训期间采取专题讲座和学员研讨两个形式进行,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教授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重点围绕企业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人员执行力、企业管理人员沟通技巧、企业管理人员角色认知、企业团队建设等五大板块展开,内容丰富且贴合实际。通过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研讨典型案例得失,深入分析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培养管理者的团队精神及沟通协作能力,切实增强管理团队的组织效率、制定目标、正确决策的能力,帮助学员们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高了公司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

结业班上,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作了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围绕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研判形势、精准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品质运营”注入新动力;三是要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就组织本次培训班产生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希望:一是要努力培养学习习惯,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二是汇聚传递正能量,不断提振发展的信心;三是要鼓足干劲,把我们打造品质运营,落实到行动上实践上。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各单位管理人员在上午培训结业班前讨论的基础上,再次围绕公司重点项目管控,重要制度落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座谈讨论,凝聚达成了思想共识。

(人力资源部 敬相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