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6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5日,公司机关党委利用周四集中学习时间,组织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中铁十五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

9月5日,公司机关党委利用周四集中学习时间,组织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中铁十五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结合运营公司实际,对中铁十五局两位主管领导的讲话进行分析讲解。杨胜达指出,按照中铁十五局半年工作会指引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领会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自觉把主题教育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实现党建动能转化联动起来,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以强烈的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铁十五局年中工作会精神及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杨胜达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结合讲话原文,加强自学,真正领会吃透讲话精神,并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应用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二是认真切实加强两级机关作风建设,公司两级机关各级管理人员要结合参与主题教育,带头对照落实好中铁十五局下发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5条措施》,认真查摆好本部门及自身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为民服务,务实进取,敢于担当,无论想问题办事情,都站位在服从服务于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局,见微知著,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研判性,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贴近一线、贴近基层、贴近职工,尽一切所能多做暖人心、鼓士气、送温暖等工作,要通过弘扬鼓励创新,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阵地,做好运营新工艺新成果的挖掘提炼工作。

(党委工作部胡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