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安你会”应急管理普法竞赛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0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0日,包神铁路运输上湾站开展的2019年“安你会”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为了正常安全运输生产和弘扬法治精神,强化应急管理,车站组织所有职工参与'...

9月10日,包神铁路运输上湾站开展的2019年“安你会”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正常安全运输生产和弘扬法治精神,强化应急管理,车站组织所有职工参与此次竞赛活动,从8月底开始注册“安你会”,从9月1日开始,持续1个月的答题活动。答题通过扫二维码进入官方提供的平台、普法答题每天5道题,答对获得一定的积分;而且有看图除隐患答题模式、学习专栏每学习一篇也获得积分。车站定期对答题情况进行排名,鼓励职工踊跃参与,在知识竞赛中学习应急小常识,确保此次竞赛活动收到良好的收益。

通过全员参与,不断激起职工学习应急管理知识的高潮,让我们继续投入到学习知识的海洋中,滋润我们健康生活和安全工作中去,让每个人都学会安全知识,增强全员防风险,除隐患的能力。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