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国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15: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安全总监张永振,安监部副主任孙建华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安全总监张永振,安监部副主任孙建华一行到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国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许书记带领检查组成员深入曹寿线物流路道口以及k35+678m工区维修作业现场,详细查看安全、质量等情况,并通过查制度、查培训、查执行、查预案、听汇报等方式,从严、从细、从实全面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经过检查组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方位把脉,许献德对维管处在安全、质量管理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安全意识,确保双节、大庆期间的生产安全;二是加强问题梳理整改,彻底消除隐患,要抓紧学习,查找问题,积极整改,不走形式主义;三是坚持安全标准化,技术规范标准化,规章制度需完善,规模与管理水平共同提升;四是加强人才培养,为发展储备人才,需多思、多想克服问题;五是创新创立,加强发展,要加强协调工作,规范管理,对中短期的发展有思考,总结成功与短板,下一步顺应市场发展,弥补短板,思路进一步明确;六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先学先改,结合实际,从思想上、能力上、行动上都要有所提升,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整改。

期间,许献德亲切慰问在双节期间依然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手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同员工亲切交谈,让大家从心底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明强 马建立 邓芯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