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运输处 你讲,我听,共进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2: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山东铁路运输处羊角沟站组织员工轮流授课,通过集中培训、现场交流与实作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员工专业基础,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为确保“轮流授课”活动'...

近日,山东铁路运输处羊角沟站组织员工轮流授课,通过集中培训、现场交流与实作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员工专业基础,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为确保“轮流授课”活动有序推进,该站充分发挥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从各岗位中选定业务骨干作为授课主讲人,根据员工需求、紧贴工作实际确定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让培训更具针对性。凡涉及到具体操作的课程,授课人除了集中讲授其理论知识外,还组织员工进行实作练习,并在现场亲自指导、答疑解惑。通过这种轮流讲课的学习模式,提高了员工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激发了员工主动学习的热情,提升了车站整体的业务技能水平。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的道路上,该站员工将本着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充实团队的态度,助力运输处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山东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