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休班人员参加新型C80车辆自动防溜器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7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休班员工参加包神铁路公司开展的新型C80车辆自动防溜器使用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包神铁路公司聘请专业技术员担任'...

10月1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休班员工参加包神铁路公司开展的新型C80车辆自动防溜器使用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由包神铁路公司聘请专业技术员担任主讲,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依据《铁路车辆自动防溜器使用说明书》结合现场设备操作对现场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具体讲解了自动防溜器的工作原理、主要技术指标、外形结构、防溜器部件名称及功能、操作和使用特点及注意事项等。培训中,主讲人重点对新型C80自动防溜器车辆进行排风、调整关门车作业时的操作处理方式进行讲解,对自动防溜器故障时的应急方法进行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使作业人员对新型C80车辆自动防溜器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有效提高作业人员现场处置能力,为现场作业安全奠定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