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防寒过冬准备之除雪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8 08: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为提高职工的雪天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机车出入库和机车整备作业的安全有序的高效的进行,近期开展了现场模拟除雪演练。冬'...

本站消息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为提高职工的雪天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机车出入库和机车整备作业的安全有序的高效的进行,近期开展了现场模拟除雪演练。

冬季遇风雪冰雾等恶劣天气,对行车设备要求高。即将进入冬季运输,库内作业组织将面临严峻考验,给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在认真总结以往冬季除雪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研究新措施和手段,以扎实严谨的准备工作和细致周密的防范措施,严防冬季设备常见病害的发生,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冬季整备工作万无一失。

内外勤工队对整备场及各道岔区段详细做出了具体除雪分工要求,对使用除雪机操作程序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让员工逐一进行除雪机启动和使用,达到了每位员工都会使用除雪机的目的。

每年冬季除雪工作都是头等大事,加强对除雪人员人身安全意识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提前做好预想,努力塑造一支服从命令听指挥,专业高效的团队。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孟 刘子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