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职工宿舍楼防水维护“保平安”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职工宿舍楼防水维护工作顺利完工。由于今年降雨频繁,职工宿舍楼部分屋面出现漏水现象,给职工正常生活休息带来不便。车站负'...

10月3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职工宿舍楼防水维护工作顺利完工。

由于今年降雨频繁,职工宿舍楼部分屋面出现漏水现象,给职工正常生活休息带来不便。车站负责人积极与神东洗选中心领导沟通达成一致进行防水工作。此次防水打破以往做法,从里到外彻彻底底做好此次防水,将原有做过的全部清理,在屋面先打好一层水泥面,在处理防水材质,保证这次屋面的防水状况良好。在处理屋面期间,要求施工人员避开职工上夜班备班时间段,确保不影响职工的休息时间。

通过此次处理屋面防水,提供了安全舒服的休息环境,也为职工备班提供了可靠保障。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