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组织召开员工动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0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接替京铁公司在黄骅港站业务第一阶段交接工作圆满完成。经过前期运输处各级领导多方协调与详细筹划,提前一天完成第一阶'...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接替京铁公司在黄骅港站业务第一阶段交接工作圆满完成。经过前期运输处各级领导多方协调与详细筹划,提前一天完成第一阶段交接工作。为保证新接替各岗位工作顺利开展,黄骅港调车队积极组织召开员工动员会。

动员会由运输处运输生产部张红军主持。张红军在会上鼓励大家要克服艰苦的自然环境、复杂的作业条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动员会最后,张红军针对调车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加强员工管理,尤其是新入职人员的培训教育;二是要求员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三是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放在首位,作业中严格遵守作业标准;三是冬季来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冬季高发的危险状况进行了解排查,确保冬季调车作业安全;四是“以老带新”,老员工要肩负起带新人的重任,保证每一个班组的作业安全的同时带出一批业务能力强、技术过硬的新人。

此次动员会是一次团结和鼓舞人心的大会,运输处黄骅港调车队副队长段晨光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站好每一班岗,干好每一钩活,尽心尽责全力带动调车队安全、高效完成黄骅港站作业任务,保证调车队各项工作安全可控,为实现“强基础、攻难关 冲刺安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朔黄铁路运输处 郝士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