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职工食堂荣获“中铁十五局四星级职工食堂”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5 0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大准铁路运输处职工食堂荣获“中铁十五局四星级食堂”称号。精选材料、洗净、改刀、过油、煸炒、淋上调料、撒上香葱段,一盘地地道道、色香味俱全的'...

近日,大准铁路运输处职工食堂荣获“中铁十五局四星级食堂”称号。

精选材料、洗净、改刀、过油、煸炒、淋上调料、撒上香葱段,一盘地地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辣子鸡就这样出锅了,这精彩的一幕可不是发生在哪家星级饭店,而是大准铁路运输处职工食堂每天上演的“舌尖上食堂”。

大准铁路运输处职工食堂自设立至今已有一年半,在这期间,在运输处领导及后勤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运输处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断摸索与持续优化,完善食堂设施、管理制度、卫生安全、膳食质量以及优良服务。为打造让职工安心、放心的食堂,大准铁路运输处一是严把采购质量,由专人采取“保新鲜、勤采购、少储存”的原则进行采购,减少浪费,降低食堂采购成本;二是合理搭配饮食,在保证色、香、味俱全的同时,尽量做到伙食营养化、多样化,满足职工们不同的口味需求;三是安全整治食堂卫生,食堂工作人员每日对食堂的操作间、用餐区进行全面清扫,厨师、帮厨做到服装干净整齐,定期进行健康体检,持证上岗;四是定期开展食堂相关问题讨论会,针对食堂管理监督委员会检查出来的问题以及员工反映的意见进行讨论和提出整改方案。

美味的食物,不仅仅是味蕾上的享受,更是心灵上的褒奖,饮食是一种生活,也是一种文化,对于我们漂泊在外的一线人员,去职工食堂仿佛成了“回家”的代名词,每天忙碌过后,就想“回家”歇歇脚。

(大准铁路运输处 柳东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