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中铁十五局领导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大准铁路运输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集团公领导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会议由运输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超主持,在岗的后勤管理人员'...

11月9日,大准铁路运输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集团公领导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会议由运输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超主持,在岗的后勤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陈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铁十五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铁十五局黄昌富总经理、陈戈工会主席以及刘俊民副总经理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内容,要求运输处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讲话内容,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二是全面深挖细查安全事故隐患,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清理,做到限期整改;三是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各部门必须做到“举一反三”,抓好安全工作;四是加强冬季行车作业安全管理,特别是对新上岗人员做好培训,要求全体员工必须按照标准和程序作业。

此次会议让全体员工保持敬畏之心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红线意识,为安全年目标顺利实现打下了基础。

(大准铁路运输处 柳东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