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2019年机车秋整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以“围歼质量隐患,确保机车安全过冬”为目标的机车秋整工作全部完成。运输处2019年度秋整各型机车25台,其中HXD1型交流电力机车9台,SS4'...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以“围歼质量隐患,确保机车安全过冬”为目标的机车秋整工作全部完成。

运输处2019年度秋整各型机车25台,其中HXD1型交流电力机车9台,SS4型改直流电力机车6台,东风型内燃机车10台。为扎实、有效的开展机车秋整工作,运输处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各司其职,通过精心制定秋整方案,合理安排检修计划,认真落实工艺标准,加强惯性故障整治,严格秋整质量验收,做好秋整台账总结等工作,确保了本次机车秋整工作的顺利收官。

本年度机车秋整工作,严格按照机车秋整范围和技术标准进行,根据机车季节性故障特点,重点对冬季影响机车质量的惯性故障进行预防性整治,共发现机车电器、机械、制动等各类故障167件,均进行彻底处理;通过对所属机车进行秋整,进一步提高了机车质量状况,为冲刺安全年提供了可靠机力保障。

(朔黄铁路运输处 顾立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