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神朔铁路运输处 天寒地冻组织快 除雪破冰保安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2 09: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9日,神朔铁路运输处机务段朱盖塔分段第一场大雪伴着北风飘飘洒洒如约而至,地面出现了大量积雪和冰层,给道路出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为保障行人及车辆'...

11月29日,神朔铁路运输处机务段朱盖塔分段第一场大雪伴着北风飘飘洒洒如约而至,地面出现了大量积雪和冰层,给道路出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为保障行人及车辆出行安全,30日一早电力机车队党支部便组织青年团员进行除雪破冰保障道路安全行动。

“雪情就是命令”。由车队党员带领青年团员一起积极除雪保畅,大家拿着提前备好的铁锨、扫帚,推雪板等工具来到坡道等有冰层安全隐患大的地方,开始了紧张有序的除雪保畅通工作。在劳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交替作业休息,各尽其能,也不忘注意自身安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坡道的积雪冰层全部清除,得到了联运车间和通行车辆司机行人的称赞。同时按照“雪随下随清”的原则,随时准备清理坡道积雪冰层,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神朔铁路运输处 梁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