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开展12.5“安全警示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5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巩固公司安全管理基础,根据 “安全警示日”活动方案要求和部署,12月5日,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旨在'...

为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巩固公司安全管理基础,根据 “安全警示日”活动方案要求和部署,12月5日,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旨在增强员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上午,在公司机关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会上,安全总监张永振宣读了中铁十五局《关于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和“安全警示日”活动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要求;旨在让大家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十二字方针’。”充分认识到警示日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公司第十九个安全年顺利实现。

通过此“安全警示日”活动的开展,警示员工深刻吸取以往事故惨痛教训,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安全基础。

(文/孙建华 图/王伟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