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3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廉洁意识,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月1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

本站消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廉洁意识,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月1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观看了《人民的名义》反腐教育视频的一些片段。片中讲述了赵德汉因贪污受贿被抓的全过程。大家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得到了一些启示:一是必须把不忘初心,时刻铭刻在心,始终落实于行;二是要不断提高廉洁的意识。观看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看法。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国旗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展开廉政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面对诱惑不迷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廉洁从政的意识,全心全意为朔黄铁路运输提供高质量服务。

(朔黄铁路运输处 赵明辉 羿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