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集团副总经理王飞宽到神朔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3日,包神铁路集团副总经理王飞宽一行四人,以“四不两直”形式,添乘神朔铁路运输处“于守金机班”担当的18635次列车检查指导工作,16:11分三岔'...

本站消息1月13日,包神铁路集团副总经理王飞宽一行四人,以“四不两直”形式,添乘神朔铁路运输处“于守金机班”担当的18635次列车检查指导工作,16:11分三岔站缓缓驶出,18:23分到达神木北站1道。

添乘期间,王飞宽对乘务员的作业标准、机车设备、消防设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于守金机班”的一次作业标准化、班组的管理及乘务员操纵业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王飞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铁道兵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要爱岗敬业、力求奉献,做好生产运输的排头兵;二是神朔铁路沿线近期降雪频繁,要求积极克服困难,将降雪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并强调好的标准化执行是确保安全的基石,要积极强化职工标准化建设;三是对机车安全、消防、防寒、清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意识的同时,要既抓大也防小,安全与运输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输稳定。

临近春节,领导的关怀和批示,犹如暖流温暖着广大职工的心窝,鼓舞了广大司乘队伍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本领、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保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有序。

(神朔铁路运输处 任兵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