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8: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提升路外人员对铁路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的认知,3月3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休班职工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煤矿职工和洗煤'...

为切实提升路外人员对铁路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的认知,3月3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休班职工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煤矿职工和洗煤厂、煤质化验、运销以及矿业服务单位进行安全宣传。活动中,车站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现场宣讲安全知识的形式普及路外知识,在此基础上向煤矿职工大力宣传《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安全生产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重点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进行宣讲,现场讲解了铁路沿线安全保护区、地界标、防护栅栏等方面的铁路安全小常识,等铁路法规,切实增强煤矿附近职工爱护铁路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提升了车站附近职工爱路护路、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对于有效避免路外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铁路安全运输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