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打造幸福和谐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9 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带着祝福、带着关爱、带着温暖,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职工子女成长,山东铁路维管处积极安排部署,于节日前夕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

本站消息带着祝福、带着关爱、带着温暖,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职工子女成长,山东铁路维管处积极安排部署,于节日前夕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由于职工长期坚守一线与孩子聚少离多,“六一”当天更是无法陪伴孩子过节,维管处工会按照公司工会统一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孩子们的节日增色添彩。维管处工会组织专人在全处范围内进行了提前摸底,对所有0-14岁的职工子女进行统计登记,并做好活动计划。同时广泛征集职工及职工子女的意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喜好,为27名职工子女精心挑选了书包、水壶等温馨小礼物进行发放,表达维管处对职工子女的浓浓情意。维管处处长石峰希望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多多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与孩子们沟通交流,鼓励其努力学习,怀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企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感受到维管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对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起到了促进作用,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山东铁路维管处文媛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