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拜会朔黄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茂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9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6日上午,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在河北肃宁拜会了朔黄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茂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汤军红感谢'...

5月26日上午,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在河北肃宁拜会了朔黄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茂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汤军红感谢朔黄铁路公司长期以来对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的大力支持,就加强联合运输工作提出了想法。汤军红表示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现具有铁路运输专业化定位、发展态势良好的优势,在联合运输工作中会持续与朔黄铁路公司形成合力。积极参与朔黄铁路公司党建联合共建活动,通过党的建设深入融合,以高质党建推动联合运输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参与黄大铁路运营的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黄大铁路开通运营后,一定会高质量的完成运输工作。

丁茂廷对汤军红一行表示欢迎,丁茂廷说今年是朔黄铁路开通运营二十周年,对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为朔黄铁路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示中铁十五局在朔黄铁路开通初期就参与联合运输工作,对这支团结务实、有担当、有作为的运输队伍十分信任。支持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发挥专业性优势,积极参与到朔黄铁路公司更多业务领域中去。

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陪同。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