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拜会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长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9 0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6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在肃宁拜会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长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黄大铁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

本站消息5月26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在肃宁拜会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长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黄大铁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共识。

李长生对汤军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在过去二十年的联合运输合作模式中,与十五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十五局在各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依旧发挥十五局自身优势,为朔黄铁路公司的不断发展,舔砖增瓦。

汤军红首先对朔黄铁路公司一直以来对十五局的大力支持和工作中的肯定表示感谢。随后,汤军红将公司发展历程、市场布局、今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交谈过程中,汤军红重点汇报了目前黄大铁路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汤军红表示:经过前期层层筛选,各岗位人员已经确定好,经过体检合格后已经陆续到位,目前对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随时准备进场。十五局与朔黄铁路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愿意成为朔黄铁路公司最积极、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沟通对接,从战略高度、整体布局上谋划推进黄大铁路各项工作进程,早日实现黄大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陪同。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