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勇一行到摆宴坝嘉陵江大桥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7日下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勇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国道212线和摆宴坝嘉陵江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在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

本站消息5月27日下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勇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国道212线和摆宴坝嘉陵江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在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张勇充分肯定了地方政府、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作出的努力。他指出:项目部要抓住现在施工的“黄金期”,抓好施工组织,加强现场技术指导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同时项目是广元市的重点项目,地方政府、业主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进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项目负责人魏谦表示,一定合理部署,科学组织施工,落实规范化、标准化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按照施工节点工期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施工生产任务,打造品质工程,为广元市建设添砖加瓦。

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长田刚富、副局长张立安,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王强等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国道212线和摆宴坝嘉陵江大桥项目部 闵延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