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廉洁从业大家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工作机制,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全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5月3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对重要、'...

本站消息为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工作机制,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全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5月3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对重要、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自律大家谈”活动。

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表示,要一以贯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要一以贯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始终充满敬畏之心,守好廉洁门,筑好防火墙,按角色做事,按本色做人;运输处计财部部长袁颖表示,为部门负责人,首先要以身作则,坚决执行《会计准则》相关要求和中铁十五局、公司相关财务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中,要求所有人员严格执行流程审批,坚决做到不越权不越级,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时常组织开展廉洁风险谈话,尤其是对资金管理、出纳等岗位重点关注,提高大家拒腐防变的意识;运输生产部部员栗岚表示,作为一名后勤采购,要时刻牢记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廉洁从业纪律;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时刻把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高悬在头顶,将廉洁自律切实贯穿在日常思想工作中,贯穿于专业工作的全过程;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 干净做人,廉洁从业。

本次活动由运输处班子成员带头,不进行理论探讨,各重要、关键岗位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结合各自面临的廉洁风险,开门见山地谈如何加强廉洁自律,通过自我教育、自我表态,把“廉洁”这个严肃的话题摆明、叫亮、谈透,直接亮明自己廉洁从业的态度和决心,谈出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运输处负责的决心。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