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进行道口安全管理整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1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3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进行道口安全管理整治工作。为加强平交道口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平交道口管理质量,确保站内道'...

本站消息8月3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进行道口安全管理整治工作。

为加强平交道口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平交道口管理质量,确保站内道口接车和单机转线运行安全,车站按照道口标准化作业程序要求,对道口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整修道口铺面、刷新道口标志,更换有伤损的钢丝绳,并在道口两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车站要求职工每一趟接车前对轮缘槽内存在的煤渣杂草异物进行检查,如发现异物及时进行清理,保持轮缘槽内干净无杂物。

同时,车站管理人员还对通过和上道加固车门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道口安全知识,教育职工在通过道口时要严格执行“一停、二看、三通过”。由于线路曲线大瞭望困难,严格要求上线路人员严禁在运行的机车前抢越道口,确保道口安全通过。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