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2020年送清凉活动圆满收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7 10: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随着河北肃宁地区天气逐渐转凉,9月4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了为出勤乘务员最后一次送清凉活动,2020年送清凉活动圆满收官。为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的'...

本站消息随着河北肃宁地区天气逐渐转凉,9月4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了为出勤乘务员最后一次送清凉活动,2020年送清凉活动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运输处于7月17日至9月4日下午期间,共组织开展八次送清凉活动。此次活动由运输处领导班子带队,为在上、下行场出退勤的乘务员们送去西瓜、桃子、绿茶、红茶、冰棒、矿泉水等凉爽食品。同时暑期,运输处食堂还为员工免费供应了清凉爽口的绿豆汤,运输处各队站也组织了为现场作业人员送上防暑降温食品。

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表示:“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公司及运输处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我们要给在一线工作的员工们带去一丝惬意,一缕清凉,把对员工的关心表达到实处。”

(朔黄铁路运输处 高荣敏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