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领导讲话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8 0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主管领导在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公司领导年中工作会讲话精神。学习会由运输处处长孙'...

本站消息9月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传达学习了中铁十五局主管领导在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公司领导年中工作会讲话精神。学习会由运输处处长孙毅支持。

学习会上,孙毅首先分别向大家传达了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昌富在年中会上的讲话内容,张董事长在讲话中从如何落实规模再提升、品质再提升、治理体系再提高、治理能力再提高、党建融合再深化,五个方面对下半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黄昌富的讲话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运输处党委书记蒋军向大家传达了运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党委书记许献德的讲话内容,讲话都从年中工作会精神出发对公司下半年的行政、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孙毅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中铁十五局、公司领导关于年中工作会的讲话精神,要求相关部室做好传达工作,在各队、站做好宣传传达工作,还要求各部室结合领导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好运输处下半年工作的安排,保证完成当前任务,提前规划未来任务,为圆满完成今年运输生产目标而努力奋斗。

(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