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会见宁夏吴忠市市委书记沈左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1 0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0日下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宁夏会见吴忠市市委书记沈左权、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军。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推动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站消息9月10日下午,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宁夏会见吴忠市市委书记沈左权、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军。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推动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文举会见时在座。

黄昌富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历史沿革、企业业绩、区域布局、发展战略和突出优势等,他表示,中铁十五局集团在西北市场具有深厚市场基础和感情基础,中铁十五局愿意发挥在技术、人才、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抓住机遇,灵活采用多种模式,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吴忠市展开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还就有关项目建设提出了专业建议。王文举副总经理表达了对吴忠市的浓郁感情和贡献价值的强烈愿望。

沈左权对黄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规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吴忠市城市建设需求旺盛,双方合作基础广阔,真诚欢迎中铁十五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项目进展,共同为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

吴忠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天珍、交通运输局局长闫浩;中铁十五局陕甘宁指挥部指挥长高德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中铁十五局集团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