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方便卡套”暖人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5 15: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3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为职工免费发放饭卡卡套,让职工安心工作。 车站9月份新的饭卡已正式投入使用,新饭卡属于磁条芯片一体卡,不可在餐卡表面进行'...

9月13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为职工免费发放饭卡卡套,让职工安心工作。

车站9月份新的饭卡已正式投入使用,新饭卡属于磁条芯片一体卡,不可在餐卡表面进行打孔,否则饭卡将无法正常使用,职工反应饭卡发放之后不方便携带,容易破损消磁。车站管理人员了解职工反应的这一情况后,立即为职工统一购买了柔软型卡套,并第一时间分发到每名职工手中。该卡套不仅材质柔软,耐磨损、经久耐用,而且采用了挂绳设计,质量轻巧,方便携带,有效避免了饭卡消磁、污染、破损等情况发生。

职工反应的问题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领到卡套的职工高兴的对车站此举动点赞。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