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高速集团岚山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周星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09: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岚山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周星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吊围栏及作业通道项目施工情况。在诸睦大桥施工现场,周星对施工难点、'...

9月27日,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岚山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周星到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吊围栏及作业通道项目施工情况。

在诸睦大桥施工现场,周星对施工难点、施工进度、安全管控、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听取了该项目技术负责人马建立对施工管理、技术要点、安全管控、质量控制等方面的介绍,对施工中产生的难点、要点做出了分析。周星要求:项目要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态度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人为本,确保施工安全,加强施工过程安全质量管控,加强现场管理,各岗位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目标,确保在10月底完成项目并交付。维管处副处长马建立表示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加密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岚山管理处主任助理王洪刚,设备中心主任戴世涛等陪同检查。

(山东铁路维管处 宰春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