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队员“乒乓球羽毛球赛”获奖的背后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28 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经过11月25日一天的麓战,中铁十一局六公司代表队斩获“中铁十一局首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团体季军、羽毛球女单冠军、乒乓球男单亚'...

本站湖北武汉讯:经过11月25日一天的麓战,中铁十一局六公司代表队斩获“中铁十一局首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团体季军、羽毛球女单冠军、乒乓球男单亚军等多项殊荣。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公司各单位的支持和参赛队员们的奋斗拼搏。11月10日接到中铁十一局工会的比赛通知后,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工会经过全面摸底和筛选,选出了8名男女选手到襄阳集训。为了给他们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公司工会请来了技术过硬的专业教练和实战经费丰富的人员进行指导。同时,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后勤小组,给队员们提供全面的后勤服务。

在公司的全面支持下,参赛选手们训练起来分外刻苦。羽毛球男单选手杨光在训练时先后四次扭伤脚踝还继续坚持,乒乓球男单选手陈宏国在白天训练结束后坚持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与其他公司的乒乓球高手进行切磋,以提升自身比赛状态。一次次跑位、一次次回球和扣杀,队员们的汗水洒满了训练场。虽然训练艰苦,但大家的脸上始终写着为公司争光的坚毅和以球会友的热情。“打输了不丢人,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要拼……”这是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参赛选手们在备战时最常说的一句话。

比赛现场,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谢谢大家,比赛到一半时我真的打不动了,没有你们,可能就真的放弃了。”“我也谢谢大家,认识你们真好,这种奋勇拼杀的感觉真好!下次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那咱们以后可要多联系、多比拼呀。” 一天时间,一场比赛,把原本互不相熟的一批人团结在了一起。赛后聚餐时队员们回顾起比赛场景仍满是激动,言语间早已没了先前的生分。

比赛的时光虽然短暂,但体育运动的精神却始终伴随着我们。2017年,为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让大家能够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工会多措并举,以文体协会和女工委为组织依托,全面推动了职工体育活动的常规化开展: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了“迎端午”、“迎双节”职工文体活动;先后与襄阳市地方单位及业余篮球组织进行了20余次比赛交流,10月份组织机关篮球队参加了襄阳市篮协企业组联赛;组织机关骑行爱好者先后五次赴唐城、习家池、凤凰温泉等景点开展骑行活动,沿途赏美景、陶情操;组织襄阳片区女职工开展“快乐健身 百日瑜伽”活动,上课61节,累计700余人次参加;组织襄阳片区职工趣味运动会。今后的工作中,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工会还将继续取长补短,周密策划,加大职工文体活动组织力度,实现活动开展的全面化、新颖化、常规化。(文图/胡家玮 杨光 审稿人/胡家玮)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代表队在羽毛球混双比赛中

新老选手在乒乓球决赛中对抗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代表队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