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树海重庆讲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2-01 12: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讯:11月28日,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树海为重庆片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

本站重庆讯:11月28日,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树海为重庆片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部长钦醒主持党课。集团重庆片区的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及附近项目,集团川渝藏指挥部、渝黔高速公路扩能改建工程、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中铁十一局六公司、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的重庆项目所属党员和干部职工200多人现场听课。

张树海总经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题授课。他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努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必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科学内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三个部分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全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张总经理强调,中铁十一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统领企业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

张总经理指出,今年是企业保规模、促转型、强管理,实现“提质增效”的发力之年,是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十三五”规划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同时,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四会”精神和中铁十一局提出的系列战略部署、全面加强企业管理之年。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时不我待的时代紧迫感,勇敢担当担责,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深入市场和一线,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客户,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解决企业管理中存在的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把全集团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企业发展目标上来,鼓足干劲。

讲完党课后钦醒部长总结到:张总经理以生动的党课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分析了中铁十一局面临的任务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学习提出了要求。我们既要重视企业发展的速度和规模,更要重视企业发展的质量;既要重视经营承揽,又要重视项目管理;既要重视机制体制,又要不断改革创新,把成本意识、效益意识融入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血液之中,建设幸福项目,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张总经理党课要点,继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力度。各级干部要先学一步,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做好讲解工作。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专家辅导、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报纸、网络、新媒体等各种平台,确保十九大精神进工地、到岗位、入人心;要坚持学以致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促成效;在分析问题、化解矛盾上促成效,在推动生产经营、促进改革发展上促成效,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做优。

“听到张总经理在党课上倡导的‘创建幸福项目’很是振奋人心。从中铁十一局正在进行的‘5+1’改革来看,从薪酬体系、考核创新、技术创新、信息化、社会资源和项目创新等几个方面都与我们职工息息相关,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一种被尊重氛围,我非常的激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始终如一保持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良好状态,为公司、中铁十一局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课后,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基层项目老党员李荣扣激动地说道。

“张总经理在党课中强调了要加强项目管理,努力提升创效能力,我很有感触。张总经理说,企业发展的好坏关键在项目,加强项目管理,就一定要把成本意识效益意识融入到每个人的血液中去。作为基层项目经理,我认识到,在以后的项目管理中首先要带好团队,加强团队执行力建设,不断培养团队的成本意识、效益意识,不断提高团队里每个人的素质水平,使职工认识到成本是可以控制的,成本管理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并在工作中时刻注意节约成本,把成本意识渗透在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中。”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南川综合管廊项目经理郭延军说。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发展规划部部员郝帅说:“张总经理的讲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同时也向我们分析了中铁十一局现在发展的现状,对我们平时遇到的一些问题还进行了解惑答疑。课后,我们一定将本次党课的内容‘细细消化’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并真正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为中铁十一局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最大贡献。”(文/于玲玲 图/邓豪 审稿/叶廷勇)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树海重庆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树海重庆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树海重庆讲党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