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福厦高铁项目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首次PPT汇报大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30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大力践行“精品工程,智能福厦”的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表达能力,7月25日,中铁十'...

为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大力践行“精品工程,智能福厦”的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表达能力,7月25日,中铁十一局福厦高铁项目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首次PPT汇报大赛在激烈的角逐中精彩收官。来自项目部及工区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项目党工委书记孙昱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汇报比赛,并为获奖员工颁奖和点评。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初心”和“使命”这一主旋律,以“精品工程,智能福厦”为落脚点,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主题教育精神宣贯、施工技术交底、施工安全管理理念、信息化建设、BIM技术等角度,从不同的专业和站位,全面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和个人风采。选手们的精彩汇报,也充分体现了中铁十一局员工群力群策建设好福厦高铁的“初心”和“使命”。

在比赛现场,一工区姚元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永久奋斗”等方面,展现了铁建人为“培训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品质十一局”做出的努力,同时号召广大员工要担起为企业谋发展,为国家谋复兴的重担。她慷慨激昂的汇报征服了评委,一举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安全部汪铭的《安全管理理念分析》,独辟蹊径、通过90法则、多米诺效应、木桶理论、鲶鱼效应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法则,以漫画、举例子的形式来给大家讲述安全管理的理念,让人耳目一新。五工区李维的《新型水下无封底钢混组合吊箱施工工艺》,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施工技术课。

最后,项目总工程师胡海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在肯定选手成绩的基础上强调,广大参赛选手要以此次比赛为出发点,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表达沟通能力,为福厦项目的精品工程建设出谋划策。(文/姚元元  图/孙鹏君  审稿人/张浩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