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为战“疫”员工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1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10日,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为参加战“疫”抢建的一线员工分批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目前,已有100余名参建员工参加了检测。  '...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10日,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为参加战“疫”抢建的一线员工分批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目前,已有100余名参建员工参加了检测。

  取样、记录、消毒……在核酸和抗体检测集中采样点,现场等待取样检测的参建员工严格遵守要求,每人间隔1米以上,医护人员耐心指导现场人员进行取样工作,采样工作井然有序。

  为了同心抗疫,不留隐患,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及时制订方案,邀请专业医学检测机构上门,启动排查工作。为了提高检测的精准度,在核酸检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抗体检测,不仅为参建员工送上了“定心丸”,更为保障员工及其家人筑起了安全墙。

  疫情爆发以来,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始终冲锋在战“疫”抢建的最前线,先后组织参与了武汉会展中心、武汉客厅、省委党校新校区、塔子湖体育中心、长江新城方舱医院建设、武汉优抚医院改造、沌口东荆河隔离点抢建。从1月30日开始,建设者已经连续攻坚一个多月,参与的医院建设床位数约占到了武汉市新建方舱医院床位数30%,为武汉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抢建过程中,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把确保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不被感染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口罩手套防护到位,每天进行两次现场消毒。施工现场还会对工人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发放板蓝根和防病毒口服液。除此之外,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疫情防控部署,还充分利用微信及QQ群、横幅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确保大家科学防疫。

  “之后还会陆续对战“疫”参建和复工员工进行排查检测。”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喜说。

  广大参建员工表示:公司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消除了我们的担忧,让我们能更加安心地投入日后的工作和生活。(文图/何赟 陈磊 审核/何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