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网上举办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1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8日至9日,在全国疫情逐步好转之际,为贯彻落实中铁十一局“全员培训”整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宣传干部业务技能水平,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8日至9日,在全国疫情逐步好转之际,为贯彻落实中铁十一局“全员培训”整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宣传干部业务技能水平,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结合当前大量员工不能正常复工复产的实际,抢抓“黄金空档期”,组织开展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子公司宣传序列骨干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钦醒部长作了开班讲话。他对参加网上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重要意义;二是要担当有为,扛起宣传工作职责使命;三是要端正学风,切实增强培训学习实效。

“摄影要做到见人见物见精神!”在3月8日上午授课中,徐云华老师以“记录现在,不负时代”为题,从玩转相机、企业摄影、工程摄影表现方法、好照片的三原则和作品赏析五个方面深入讲解新闻摄影专业知识。下午,张庆春老师讲解了《中铁十一局VIS视觉识别系统规范手册》的使用,细致讲解企业文化相关知识及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深入自查自纠,不留死角,按照《中铁十一局VIS视觉识别系统规范手册》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企业文化。

  3月9日上午,周艳芳老师围绕“传统稿件如何出彩”主题,从来稿要“快”、标题要“新”、写法要“活”、站位要“高”、采访要“深”五个方面为大家传经送宝。下午的授课环节中,叶廷勇老师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助力企业发展”为题,着重讲解了意识形态的深刻内涵、重要作用、面临的挑战、基本任务、几项抓手等内容。

  “干货多多、都很硬核、收获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感悟、有收获、有提升,将牢记于心、践之于行,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均为中铁十一局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下一步,宣传部还将以培训群为平台,持续跟进业务交流、经验分享、意见收集等工作,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业务技能水平,为推动中铁十一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凝聚奋进力量。(文图/王佳凯 林成立 审稿/叶廷勇)

中铁十一局网上举办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

新闻摄影课“记录现在,不负时代”

思想政治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文化课“《中铁十一局VIS视觉识别系统规范手册》的使用”

宣传报道课“传统稿件如何出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