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复工复产不负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3 1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入春天渐暖,山河已鹅黄。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多次召开钉钉视频会议,统筹安排、科学部'...

本站湖北十堰讯:入春天渐暖,山河已鹅黄。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多次召开钉钉视频会议,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全面开启“网上办公”模式。与此同时,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充分利用黄金空档期,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多途径、多角度、多形式来提升职工的专业技能、专业素质,掀起了一轮“网络培训”学习新热潮。目前,公司防疫复工有条不紊,三十多个项目相继复工,复工率达80%以上,各项施工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2月7日,在国家重点工程常益长铁路八曲河特大桥13号承台施工现场,随着98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常益长铁路项目率先在全线吹响复工“集结号”。为了做好复工建设,项目部按照上级单位要求,及时落实“六个全面”的工作部署:全面排查、全面履职、全面监测、全面消毒、全面防护、全面培训。

湖杭铁路项目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复工复产发展总体战,努力做到两手一起抓、两战都要赢。东坡特大桥、龙岗寺大桥等工程已经全面复工,项目部实行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建立“一人一档”员工健康档案,安排专人为隔离员工送餐,配备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盐通铁路项目已为280余名管理及劳务人员分4批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受到江苏铁路集团检查组一致好评。项目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全面启动,在剩余施工的黄金期里,盐通铁路项目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统筹工期,严格管控进度,加强质量管理,严守安全红线,为盐通铁路年底建成通车搭建助力平台。

浦梅铁路项目武调隧道无砟轨道现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为确保疫情期间返程人员人身安全,项目制定了“从源头抓、分类别、少接触、实防护、真隔离、勤消毒”的防疫措施,通过强有力的防疫措施保障,截止目前项目进场680人均通过核酸检测。浦梅铁路建成将加强长三角和珠三角的联系,有利于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加快福建省跨省干线大通道以及省内快速环线的形成,推动两岸“三通”具有重要意义。

大广扩容工程项目始终咬定2020年目标不动摇,积极稳健地推进复产复工。为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项目部坚持“一边坚守值班、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征拆协调、一边抓施工生产”四项原则,做到严格防控、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实现了早沟通、早进入、早复工。该项目部通过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排查防控、强化宣传引导、提高防护能力、加强人文关怀、强化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应对新战“疫”,有力推动了施工生产的迅速恢复。

林外声声啼布谷,青郊应及试春耕。疫情当前,不堕凌云之志;沧海横流,方显铁建本色。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复工复产不负春,看好“米袋子”、盯紧“菜篮子”,让该静的继续静下去,让该动的安全有序动起来,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抓好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继续为年度任务目标扬帆奋楫!(文图/王佳凯 审稿/徐天兵)

常益长铁路八曲河特大桥承台施工

湖杭铁路东坡特大桥桩基施工

盐通铁路无砟轨道底座板浇筑施工

浦梅铁路武调隧道无砟轨道施工

大广C6项目钢便桥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