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为复工生产经营打通快车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3 1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3月12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机关工作群发出又中一新标的好消息。这是过去一周内中的第二标,为这段时间的疫情阴霾增添了一抹阳光。 连日'...

本站湖北十堰讯:3月12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机关工作群发出又中一新标的好消息。这是过去一周内中的第二标,为这段时间的疫情阴霾增添了一抹阳光。

连日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为2020年已落下的“作业”进行充足“补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他们分类分批、科学有序地推进各项目的复工复产。此外,还借助线上各类平台,全员培训,疫情防控、恢复生产、培训教育齐头并进,持续发力,三点形成面,多渠道、多维度为各项目施工生产打通快车道。

全力战“疫”,复产有序、有力、有效,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正激发持续向前的动能。截至3月12日,复工项目31个,复工率75%。同时,实施所属单位党政主管行程日报制度,截至目前,各单位主管113人,已到项目53人,未到60人(其中54人在湖北省)。全员都在积极联系项目所在地及目前居住地防疫机构,及时提前办理相关手续,为后续尽快到位打下基础。

“请测量一下体温,登记一下,36.3℃,正常……”“办公区、住宿区、施工区已经消毒完毕……”。不管是已经大干的西安地铁、厦门地铁,还是刚开始复工的洛阳地铁、池黄项目,每天每位员工都要量测体温,施工区、办公区、住宿区定时消毒。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公司各单位严格落实企业防控措施,通过严控人员出入、加密场所消毒卫生等方式,压实主体责任。

为安全有序使项目正常复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各序列针对业务进行线上指导,同时贯彻落实上级相关精神,并结合实际下发相关文件制度,指导项目在保防疫措施到位、员工身体健康、可持续生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可控、安全的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项目施工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公司工会还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为项目邮寄防疫物资、开展多种线上活动、做员工心理辅导,一项项特殊时期的惠工暖心“礼包”,给各单位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为施工生产助力。

面对疫情,在找方向解决困难的同时,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根据上级要求,利用“停工不停学”热潮,趁热打铁深挖公司内部人才,公司领导亲自“挂帅”当“主播”;“特级技师”当导师在线对技能人员“传、帮、带”;“焊轨专家”现场直播施工技术要点、难点;业务骨干从“幕后”走到“台前”,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业务熟练的企业内部讲师团队和课程研发团队,在这个疫情特殊时间,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春已暖,花已开,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秉承着新时代铁建文化,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打造品牌形象和培育高素质员工队伍,全面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升级版。(文/韩新虎 审核/刘连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